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福州驾考科目二黄山考场改造完毕

来源:东南网 [2013-4-1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东南网-海峡都市报4月19日讯(记者 涂明 杨亚茹) 今日,福州驾考科目二第一考场正式投入11天,科目二的通过率现已超过60%。记者从福州市驾管所了解到,两个考场都投用后,目前实际约考数量远远未达到驾管所开放的约考数量。目前,科目二考场完全有能力满足当前驾培市场的考试需求。

年考试能力超过理论最大量

福州市驾管所负责人表示,目前黄山考场改造完毕,考试能力已大大超过理论上最大化培训量。自4月9日以后,科目一考试,每天能容纳2000~3000人;科目二考试,每天能容纳1000人;科目三考场新增两条考试线路,每天能容纳800~1000人考试。由于驾管所除了法定节假日外,几乎每个周末都有人在考场值班,一年可考300天以上,年考试能力能达到30万人,大大超过福州目前理论上最大年训练量17万人。

考生积压与“一进一出”无关

此前,考生出现一定程度积压,驾校的经营者和教练收入随之减少,舆论将矛头直指“一进一出”制,认为这是导致考生积压的导火索,学费上涨也与此有关。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,许多考试通过率较低的驾校,考试名额比较紧张,而通过率较高的驾校,受此政策的影响较小。也就是说,通过率与积压人数成反比。

福州市驾管所有关人士对此也表示,实行“一进一出”制,是为了迫使驾校狠抓培训质量,逼学员多练车,少一些“马路杀手”,多一些路面安全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